中心教师参加全国《兽医寄生虫学》教学研讨会并做报告

点击数:2023-05-17 09:45:04 

2023年5月12-15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兽医寄生虫学》教学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寄生虫病研究中心杨光友教授和古小彬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古小彬副教授就“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寄生虫病学》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互动资源平台建设的改革与实践”作了大会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承办。全国各高校、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9个单位共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兽医寄生虫学》教学质量提升”为主题,共同交流《兽医寄生虫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新理念、新探索和新体会,探讨《兽医寄生虫学》一流课程建设。论坛包括本科教育的“《兽医寄生虫学》教育与国家兽医行业产业发展”、“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兽医寄生虫学》教学经验”和研究生教育的“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兽医专业学位培养基本要求”等8个专题,并就“新时代兽医寄生虫学的传承和创新”开展交流研讨。   

1F5A0